顺德拼团购房24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再次进军顺德!华润置地以38.6亿底价夺得商住靓地

发布时间: 2022-03-05 15:22:25

来源: 顺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229次浏览


就在近期,华润置地再次进军顺德!以38.6亿底价夺得顺德大良云近东路24万㎡商住靓地,楼面价8221元/㎡!

地块具体位于顺德区大良街道云近东区东乐路以南、桂峰路以东,总占地面积247896.57㎡,起拍总价38.6亿元,扣除配建面积(35000㎡),折合楼面价约8221元/㎡。设有保密底价,采用价高者得的竞拍方式。

微信截图_20220305152057.png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247896.57㎡,分为五区分别开发:A区占地面积63692.35㎡,B区占地29129.61㎡,C区占地99058.95㎡,D区占地34293.03㎡,E区占地21722.63㎡。

A区和C区位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不高于3.1,建筑密度不高于40%,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限高140米。整个项目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文化设施用地、体育用地、零售商业用地、批发市场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娱乐用地。

下面一起来看看地块的配建配套要求:

超12万㎡的购物中心:宗地要求竞得人在项目地块内建设商业、娱乐康体设施计容不低于13万㎡,其中须集中设置计容不低于12万㎡的购物中心。购物中心要求支持期限不低于20年,且购物中心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销售,前10年零售额不低于100亿元,在顺德区缴纳税收不低于5亿元。

购物中心须为太古汇、SKP、K11、嘉里城、德基广场、国金中心(IFS)、万象汇、恒隆广场、光环购物公园、来福士广场中的其中一家。

购物中心须在4年内开业,开业率不低于90%,开业1年内,购物中心引入商家中至少10%须为佛山市首进品牌,至少30%为顺德区首进品牌。购物中心开业1年内,须引入数量不少于10个独立法人公司的商户。

文体活动中心:A区须建设设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3.5万㎡的文体活动中心及配套停车位,总投入成本不低于4亿元。

文体中心规模业态包括有游泳馆、羽毛球场、多功能赛事馆、全素质成长培训中心、七人制屋顶足球场、文化体验馆等。该中心须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全民健身日等节日限时免费对外开放。

建成后无偿交付给政府,且将委托竞得人引入的运营方进行管理和运营,管理和运营期限为20年。

其中,运营方要求其或其所属集团的控股关联公司需具备数量不少于3个建筑面积均不少于3.5万㎡或单个建筑面积 15 万㎡及以上的文体类场馆运营管理经验,且其中至少1个场馆运营时间不少于10年。

超6.3万㎡的绿地公园::B、D区须建设面积63422.64㎡(含水体面积)的绿地公园,在E区两侧地块还须设置空中步道,并与 A 区和 C 区的文体活动中心、商业中心相连,公园的总投入成本不少于9500万元。公园绿地及相关配套须在购物中心开业前无偿移交给政府,并由竞得人引入运营方进行管理和运营,管理和运营期限为 20 年。

运营方要求其或其所属集团的控股关联公司具有单体项目不少于20万㎡的河道(碧道)管养业绩,还要求具有单体项目不少于10万㎡的市政公园运营业绩。

18班幼儿园一所:宗地要求竞得人须按要求出资建设一所不少于18班的幼儿园,计容建面不少于5637㎡,总投入不低于4000万元。

地块紧靠3号线驹荣北站旁:从位置上来看,宗地就位于大良云近东区东乐路以南、桂峰路以东,正处于建设中佛山地铁3号线驹荣北站南侧。

宗地周边配套相当成熟:顺峰小学、顺峰中学,印象城购物中心、顺成大融城等。2公里直径内有欢乐海岸PLUS、广东同江医院和顺德第一中学等配套。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