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12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金茂碧桂园·正荣府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3-07 16:25:36

来源: 顺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448次浏览


金茂碧桂园·正荣府由央企中国金茂、世界500强碧桂园、“改善大师”正荣地产三雄巨著,雕刻于城央之上,亦立于生态美景之中,是自然对于城市的奢华眷顾,纵览城之水脉,是城市对贵族的独家恩赐。

项目择址佛山城脉乐从风水河——沙良河(5A乐活苑风景区),拥有着天生骄傲的金茂”府"系基因,将这玉带环腰、树影婆娑的沙良河一线水岸景观,“镶嵌”在一扇扇窗户与阳台前,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国家龙舟队竞赛时“百舸争渡、千帆激荡”的震撼,尽揽沙良河一线水岸与佛山传统区域别墅群。

同时,基于地块天生优越的“贵脉”基因,金茂碧桂园·正荣府也在不遗余力地丰富着自身的“内涵”,提炼佛山独具的岭南文化精粹,打造新东方现在人居。

1400x1050b.jpg

金茂碧桂园·正荣府周边配套:

1、交通:项目坐拥四通八达路网,300米即可接驳佛山大道,双地铁、双轻轨、多维路网链接全城,快速通达禅桂广等地。汾江路南延线已全线通车,作为佛山城市发展”大动脉“,见证城市扩容的变迁,短时间内即可畅享禅城中心、佛山新城配套。

2、教育:项目周边16所优质学府环伺,乐从新隆国有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增落子正荣府旁!周围有乐从中学(省一级)、乐从小学(省一级)、明德小学(市一级)、乐从大墩初级中学(省一级)、佛山市东平小学(路洲校区)、岑松江夫人外国语学校(省一级)等学府林立,12年全龄段教育资源覆盖,择校而居,满门书香。

3、商业:项目紧邻乐从地标罗浮宫索菲特酒店(62层)、300载商脉鼎盛于此。家门口即可享乐从大型商圈天佑城、财神酒店等繁华生活配套,且乐从供销社、乐从农商行总部两大龙头进驻,总部经济集聚;可畅享佛山新城世纪莲体育中心,图书馆、科学馆等市政配套集群,板块发展实力雄厚。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