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11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顺德中建顺控·云熙悦城落子顺德 卓越品质耀启新城

发布时间: 2022-03-05 16:12:42

来源: 顺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251次浏览


中建顺控·云熙悦城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中建三局倾力打造的人居标杆项目,落子佛山新城南板块,雄踞乐从镇三龙湾规划辐射区。坐享新城CBD千亿规划配套,对接广州亿万高新产业。 在区位优势以及城市规划利好之下,乐从镇将打造成精工宜居之城,项目也将乘着发展趋势,成就未来无限价值。那么项目能将带来怎样的品质人居?

1400x1050b (1).jpg

1、项目严苛的选址:项目择址佛山新城佛山一环与新桂路交汇处,属于三龙湾规划辐射区,既享受佛山新城的千亿配套,往返祖庙老城也十分便利。

能够吸引央企巨头的布局,项目还藏了一手大招:附近就是规划中的广佛线三期新隆站,未来可无缝接入这条佛山价值最高的地铁线路,直达广州。广佛线规划覆盖的地方,片区价值迟早水涨船高,而这一切,早已被目光独到的央企精准掌控。


2、完善的生活配套。:吃喝玩乐方面,项目距乐从天佑城没有多远,短时间即可畅达佛山新城千亿商圈,星耀101、南丰汇、苏宁中心等超级商业体都是近在眼前。

项目还自带约4000㎡商业街,拟引入生活超市、便利店、轻餐饮等社区商业,生活配套自成一体。小区内部配建高端幼儿园,项目北侧政府规划九年制学校,周边还有顺德一中、乐从中学等一站式学府教育,解决了家长的所有后顾之忧。

1400x1050b.jpg

3、精心雕琢的中央庭院。在园林打造上,项目从主入口开始,沿路的树池和花坛简约而不失优雅,入户大门宽敞大气,把“出则朝堂,内隐山林”的岭南人文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项目还重金打造出片区唯一,占地约20000平、尺度达100*180米的围合式中央庭院,内部还高标准配备了童梦享乐园及私家泳池等星级设施。在中建三局的精心布局下,社区拥有100米的最宽楼距,既充分保障了业主的私密性,又避免了视线的干扰,做到园林景观全覆盖。

项目采用现代立面风格设计,建筑以米白色和深咖色质感涂料为主,形成温馨生活氛围的色调对比,使项目在片区具备极高辨识度。

除了建筑工艺的升级,项目还配备4大智能系统:随心掌控系统、安心呵护系统 、人工智能系统、智慧社区系统,从进入社区之后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主动智能、健康环保、人性科技概念。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