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15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虎年开新局丨顺德13块商住靓地齐聚一堂!

发布时间: 2022-03-05 15:34:21

来源: 顺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705次浏览


2022年为充分体现顺德的发展前景和发展后劲以及未来发展新空间。顺德重点推介地块有13宗,总面积超2000亩,主要汇聚“双中心、多组团”内。

其中包含顺德当前大力推动统筹开发的大良云路与伦教永丰、鸡洲片区内地块(伦教北城水轴片区鸡洲大涌以南地块),未来这里将以鹭鸟湿地公园串联廊、带、街、坊、里等元素,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社区。

6378198074118263965403686.png

另有北滘会展东TOD地块、北滘潭洲会展中心西南侧地块、陈村三龙湾学校南侧沿江地块、乐从佛山3号线岳步站东侧地块、乐从文化公园南侧沿江地块等优质地块,不仅全方位展示顺德在空间规划、交通网络、产业空间、生态环境和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等的优势,更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投资顺德的信心。

土地市场,土地出让

这13块商住地,总面积超过2000亩,其中不少还是地铁TOD靓地,下面介绍13块土地:

1、伦教百里芳华望江地块

地块位置:伦教街道旧广珠路以东、顺德水道以南。

土地用途:住宅用地、面积46亩、容积率3.0;

地块亮点:

天赋滨江:临近顺德水道,坐享稀缺一线北向江景。北接“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华段,碧道慢行系统和百亩绿地,是目前伦教最大的公园生态休闲场地,享一线滨河景观示范带。

轨道加持:邻近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交通路网完善,105国道、⼯业大道贯通,是伦教乃⾄顺德中心城区重要的对外展示门户,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大。

配套⻬备:附近将新建一所小学,周边已有羊额医院、北海小学、伦教体育中心等丰富的配套资源,已建成万科沁园、领御花园等住宅小区,东面和南面为在建的大型商住项目。

2、伦教北城鸡洲大涌以南地块

地块位置:伦教街道永丰碧桂路以西、鸡洲大涌以南。

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160亩、容积率3.0;

地块亮点:

双站点加持:紧邻佛山地铁13号线(规划)永丰⼯业区站、永丰市场站,坐享双站点福利,广州绕城高速、碧桂路、新市良路主要干道贯穿,交通便利。水道润泽:丰沛的鸡洲大涌浸润,地块尽享滨河资源,鸡洲公园近在咫尺。

城芯配套:离顺德文德学校仅短时间车程,一河之隔可尽享大良东部成熟配套。

3、容桂容里小学东侧地块

地块位置:容桂街道容辉中路以东、新发路以南

土地用途:住商用地、面积159亩、容积率3.0;

地块亮点:

东部品质:位于容桂东部,定位为高品质生活区。交通要道:短时间达广珠轻轨容桂站,直通广州。佛山地铁13号线(规划)经过,距离容奇港约3.5公里。桂洲大道、碧桂路贯穿,紧邻广珠西线高速出入口。公园加持:步行即达容桂东部最大文化休闲公园盓东湖公园,水道蜿蜒相绕。

配套优质:紧邻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容里中学、容里小学等医疗教育资源,可享城光购物广场、南宏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生活配套,已建有时代倾城、城光荟景、朗宁郡佛罗伦斯、东湖学府等成熟住宅区。

4、北滘会展东TOD地块

地块位置:北滘镇佛山一环以东、裕和路以南

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196亩容积率2.0;

地块亮点:

一线江景:尽享潭洲水道南向一线江景和水道景观带,环境宜人。站点上盖:位于广佛环线北滘西站检修基地上盖,设置广佛环线与佛山地铁3号线换乘站,还可换乘广州地铁7号线,拥有佛山稀缺的城际铁路、地铁互换站点资源。同享佛山新城、北滘新城优越资源,北侧横五路可直达广州南站,对接湾区交通网络。

资源高配:毗邻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产业载体,辐射整个大湾区。可享受市妇幼保健院、北滘医院、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顺德北滘学校、西滘小学、东平小学等优质配套。

5、北滘潭洲会展中心西南侧地块

地块位置:北滘镇荷岳路以南、僚莘路西侧地块(1号地住宅+南侧住宅+商服)

土地用途:住兼商、商业用地、面积368亩、容积率商服3.5、住宅3.0;

地块亮点:

新城核心:地处佛山新城核心,连接佛山新城、北滘新城,汇聚市妇幼保健院、东平小学、新城小学、北滘医院等优质公共资源。轨道加持:紧邻佛山地铁3号线美旗站,经地铁可便捷前往广州地铁7号线、佛山地铁2号线及广佛线的换乘站点。短时间即达荷岳路、佛山一环,快速直达湾区核心广州等城市。

产业高位:周边资源高配,潭洲会展中心会展经济、美的库卡、大疆⽆人机等高端产业项目将带动人才注入,带来持续旺盛的置业需求。

6、北滘妇幼保健院东南侧地块

地块位置:华阳路以东、规划银桂路以北该地块9.1亿元起拍!初始楼面价8000元/平,占地超4.4万平的商住地。

地块价值:该地块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邻近佛山市妇幼保健院新城院区。

交通上紧邻佛山地铁3号线岳布站、潭洲会展站,华阳路、荷岳路、银桂路、永兴路经过,快速连接广佛。地块临近华英新城实验学校,周边还将规划建设两所小学和一所初中学校,教育资源十分丰富,并临近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等优质医疗资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库卡、大疆三大产业载体加持,将持续带来强有力的置业需求。

7、北滘中心城区华东师范附中以南地块

地块位置:北滘镇规划环镇西路以东

用地面积115亩、容积率3.0

地块价值:地处北滘中心城区,居住氛围成熟,住宅小区集中,未来,北滘镇中心将向西南方向进一步拓展,打造水乡环境优美,规划尺度宜人,配套设施完善的宜居宜业之城。

宗地西侧规划建设北滘大美公园,步行短时间即可到达佛山地铁3号线三洪奇站、105国道,生活配套齐全,临近北滘商业广场等商业中心,配套北滘中心小学、承德小学、君兰中学、北滘中学、以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等高品质学校群。

8、北滘新城美的大道站西南侧地块

地块位置:北滘镇规划环镇西路(伦桂路北延线)东南、美的大道西南侧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117亩容积率3.0

地块亮点:

轨道加持:紧邻广州地铁7号线顺德西延线美的大道站,可换乘佛山地铁3号线,快速通达广佛。

配套完善:北滘体育主题休闲公园、北滘医院、北滘文化中心、北滘图书馆等公建配套一应俱全,2公里范围内分布有学校君兰中学、北滘中学2所省级学校以及华师附中等3所优质学校。

9、陈村三龙湾学校南侧沿江地块

地块位置:陈村镇潭洲水道北侧、三龙湾学校南侧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193亩容积率3.0

地块亮点:

一线江景:坐享潭洲水道宝贵的一线江景资源,推窗即见。沿着潭洲水道将建成景观休闲长廊,出门即公园。地铁叠加:位于交通路网最为密集的陈村,紧邻佛山地铁2号线花卉世界站,华阳路、滨江大道要道通过,地块旁建有多条便利通道。

10、乐从佛山一环南侧北围地块

地块位置:乐从镇纵三路以东、横三路以北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125亩容积率3.0

地块亮点:

产业驱动:由乐从智慧创意家居产业聚集区、创新转化生物产业聚集区双核驱动。

优越资源:临近多所中小学,其中乐从第一实验学校是顺德一中集团旗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还有乐从文化公园、 沙良河公园等生态景观资源。

11、乐从佛山3号线岳步站东侧地块

地块位置:乐从镇规划银桂路以北、百合道以东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87亩容积率2.5

地块亮点:

地铁叠加:邻近佛山地铁3号线岳步站,2公里范围建有乐从第⼆实验小学、华英新城实验学校等8所学校以及市妇幼保健院等配套辐射。

规划红利:区域定位为千亿配套加持的新城市商住核心区,未来将吸引大量的⾦融、总部企业聚集,高素质人才汇集于此。

12、乐从镇文化公园南侧沿江地块

地块位置:乐从镇镇安路东侧、横⼆路以南

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194亩、容积率2.5

地块亮点:

中心资源:位于乐从中心区域,享有非常成熟、完善的配套资源,包括学校、道路、商业、消费配套、行政服务等一应俱全。城市绿心:地块门口即达乐从文化公园、沙良河公园、乐从文化广场、体育馆等,休闲、文化享受、自然景观随时可及。沙良河沿着地块南面而过,赋予了更为灵动而柔和的生活气息。

交通通达:地处成熟区域,围绕地块道路基础较好,毗邻佛山一环、连接佛山大道南,镇安路、振安路、⼯业路通达主干道,短时间即达佛山大道。

13、顺德高新区高赞大桥、公交枢纽站北侧地块

地块位置:高赞大桥、公交枢纽站北侧

土地用途:住兼商用、地面积80亩、容积率2.5

地块亮点:

完善配套:地块位于智域城核心区,与美丽的容桂水道偎依相伴,周边已有恒大江湾、美的中交翰诚、中交诚湾悦府、荣盛·文博府等住宅楼盘,并建成体育公园及休闲文化广场等生活配套设施。中心资源:周边还规划有更多高端住宅、绿地公园,人气最旺。南⽅医科大学顺德校区、重建的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童医院(顺德区妇幼保健院)也可带来大量人流。

交通通达:地块紧邻顺德一中西南学校、西山小学高新区学校,附近还将建设超过10000平⽅米的公交枢纽站。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