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15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金茂碧桂园正荣府交通如何?周边景观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3-07 16:19:52

来源: 顺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917次浏览


金茂碧桂园正荣府地处佛山中心城区、三龙湾、佛山新城三大板块黄金成熟交汇点。位居佛山传统区域,一个自带豪宅基因的城央生态墅境大盘。

傲立于对标国际打造的乐商小镇城市客厅,赋予佛山中心城区,三龙湾及佛山新城三大板块扩容的战略发展,地段优越,畅享佛山新城千亿市政配套,未来可期。

在交通上,项目坐拥四通八达路网,可接驳佛山大道。双地铁、双轻轨、汾江路南延线已全线通车,多维路网链接全城,快速通达禅桂广等地。短时间内可畅享禅城中心、佛山新城配套;府门内外,大城已成。

1400x1050b (1).jpg

乐从执掌佛山中心城区当红地段之一,四通八达的多维交通,造就了影响世界的乐从“十里家具长廊”产业形态,乐从商脉至此正荣。那么金茂碧桂园正荣府周边景观如何?

金茂碧桂园正荣府坐拥29万㎡生态景观,临河而建,依水而居,私享一线沙良河风光,周边六大公园簇拥,尽情享受自然鲜氧、“河、园”双景辉映,重塑国人人居理想。

沙良河,乐从的母亲河,本地引以为傲的英雄河畔。这里,不仅承载着千年的龙舟人文情怀,更见证着乐从的城市发展。未来,这里更将打造成为5A旅游观光景区,继续传扬岭南水乡韵味。

周边配套醇熟,近临12万㎡的大型购物中心天佑城乐从国际家具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罗浮宫、乐从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在建)、佛山市一医院;畅享世纪莲体育中心、佛山图书馆、科学馆等市级配套;乐从小学、乐从中学、新隆明德小学、梁桂凤中学全龄优质学府分布周边,一城醇熟配套,尽收正荣府。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