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6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佛山顺德1宗商住地挂牌出让 总起价32.37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4-07 15:20:5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7798次浏览


最近土地市场异常活跃,多城出现土地竞价激烈的情况。土地市场正在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快速回暖中,近期,佛山多地区土地挂牌出让。

3月31日,佛山顺德大良挂牌一宗商住地,为大良街道乔岸路以南、环湖路以西地块,该地块起价32.37亿元,折合楼面价7720元/㎡(未计配建和建安成本),网上竞拍时间为4月30日15时。

据了解,该地块处于大良东区,北侧可望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东侧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地块出让面积119804.74㎡,容积率1-3.5,计容建面419316.59㎡,建筑密度不高于40%。

出让文件显示,地块主要配建包括一所12班以上规模的幼儿园,建面≥5350㎡;公交首末站,建面≥2500㎡;社区用房,建面≥2500㎡;托老所,建面≥1000㎡。以上配建合计建面约11350㎡,若扣除这部分建面,起拍楼面价则为7935元/㎡(未计建安成本)。

据悉,该地块仍采用不设限价的方式进行竞拍。此前佛山2020年首宗不设限价地块,为佛山禅城TD2020(CC)WG0001地块,已于3月30日顺利出让,竞得人为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成交价为4.15亿元,溢价率为30.92%。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