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20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顺德碧桂园·凤凰湾怎么样?购买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3-07 15:54:16

来源: 顺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1789次浏览


顺德碧桂园·凤凰湾选址德胜河畔,布局千亩江湾地块,联动珠三角大立体交通,打造广州南-滨江优居生活范本,为粤港澳大湾区建一座值得时代骄傲的国际生活大城。如此恢弘磅礴的江湾大都会,延续广州凤凰城的惊世传奇。

碧桂园·凤凰湾,顺德楼盘

在交通上,项目拥有多维立体交通,轻松畅游湾区。广珠西线高速/城轨通达珠海、广州;东新高速通达广州、东莞、深圳;在建顺德大桥直达大良及顺德港;对岸顺德港一张船票直达香港;中山加六线对接外环路,便捷通达中山 ;在建深中通道落成,快速通达深圳。规建有轨电车未来将无缝连接地铁。

在商业上,项目自规建繁华里商业中心、三纵一横社区商街、东一城、容桂天佑城、海骏达城、顺德欢乐海岸主题公园、大融城、大信新都汇、凤凰湾风情商业街。

在教育上,项目教育配套丰富,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附属小学就在翰华苑旁边。东升小学、小黄圃小学也在项目周边。业主孩子在东逸湾英伦幼儿园、外滩美加幼儿园等同样可以享受教育。菁英教育,守望未来。

微信截图_20220307155141.png

顺德碧桂园·凤凰湾购买优势:

1、大品牌大社区大配套: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凤凰系大城,约2000亩规划,规建商业、教育、交通、体育、休闲五大丰富配套。

2、荣耀大城:2020年荣膺全国地产项目销售套数第二,湾区销售面积、套数双料冠军,业主来自全国。

3、区位潜力:广州南不限购,居深广佛之芯;与南沙、番禺仅一桥之隔;顺港城、顺深产业城经济要地。

4、交通便利:经顺兴大桥(在建)直通大良顺德港,一张船票即直达香港;周边规建佛山地铁3/11/13号线环绕通达广佛;规建交通中心便捷业主生活。

5、教育资源: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分校、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分校附属小学环伺;项目内规建3所幼儿园,其中博实乐容桂凤凰湾幼儿园已开学,民办普惠清晖学校在建。

6、醉美江景:拥揽超千米壮阔江景、滨江休闲公园;组团内配备景观园林、组团主题园林。

7、品牌物业:中国物业服务三强碧桂园物业,安保、保洁、家政等全方位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