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17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这里,看过的人都点赞,为哪般?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4: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280次浏览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奔波忙碌一生,汲汲营营一阵,最终每个人渴望的都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而说到现世安稳,首先,得先有一套房!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众多楼盘纷纷上市,对购房者来说正是购房好时机,但选房犹如找对象,大到区域,小至户型,都需要多方考察、仔细掂量。这其中,区域的选择是第一步。在虹桥西,有这样一个区域,看过的人都点赞,究竟为哪般?且跟小编一起去揭开真相!

政府布局 千灯新镇迎来腾飞前奏

是否具备升值空间,是购房者选房的一大因素。近年来,千灯新城价值逐渐走高,与其规划先行的发展思路无不关系。政府紧锣密鼓的加快千灯新城的开发,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建设,动迁工作、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全面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它正以崭新的姿态重新立于中国百强城镇之林。千灯将充分发挥临近上海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整合沿沪产业和资源,全面依托上海、接轨上海,接受上海的带动和辐射,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启动新镇区功能项目建设,打造一流投资环境。规划利好,升值有望,难怪大家都点赞!

区位条件得天独厚 交通成区域发展新引擎

地段,始终是购房者考虑的首要因素。千灯地处上海城西、昆山城南板块,与上海的青浦接壤约30公里覆盖上海、苏州双城核心,距花桥6公里,向东约10公里即达青浦新城,约30公里直驱上海及苏州市区,交通上,更有11号线、17号线接驳沪苏交通,规划有轨电车2号线直通花桥站,借助交通优势,区域发展将乘上飞速发展列车,未来升值不可估量,难怪大家都点赞!

筑巢引凤 千灯日益耀眼

每一座有梦想的城市,都应该有一座碧桂园。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碧桂园集团,成立24年来以造城专家闻名业界,“五星家园”模式广受追捧。此次精心择址环上海外延价值高地——千灯新城,打造高端生态带装修大城。社区内自带约3000平五星凤凰俱乐部、400平室外无边际游池、4000平沿街景观商业带,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五星级高端醇熟配套,购物、餐饮、休闲、商务配套一应俱全。这品牌,这配套,难怪大家都点赞!

近日,由碧桂园世纪城精心打造的“百万钜制 冰临城下”大型户外冰雪节活动火爆异常!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桂园世纪城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来自海洋的萌咖将造访碧桂园,一场大型嗨翻全场的全民狂欢SHOW即将炫酷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