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5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限购新政下 商住项目及昆山楼盘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39: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2次浏览


对于2016年年初的上海楼市来说,怪相频生进而又谣言四起。

先是2月份的货币宽松政策,让所有人都在看涨房价,一时间开发商捂盘不开,房东连夜跳价。想购买新房的人买不着,即使买到二手房的购房者也一下白干好几年。接着3月份,上海又抬高了购房的社保年限标准,“提高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保的年限,从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前连续缴纳满5年及以上。”

原来所有的谣言都不会是空穴来风。在如此苛刻的政策下,相当一大部分的购买力分流到不限购不限贷的酒店式公寓市场。有数据显示,在政策没有出台之前,全上海一手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量为606套,而之后日均成交量下降至282套,跌幅近六成。

此消彼长 商住公寓被哄抢

于是,按照市场的经济规律,商品住宅的替代产品—商住公寓,销售量出现了预料之中的增长。上海龙湖营销部的相关人士透露,“上海楼市新政之后,酒店式公寓一类的类住宅产品成交确实有明显提升。

大量资金涌入上海周边城市

而和商住公寓同样受益的,还有上海周边的住宅及类住宅。新政后大量的资金溢出到上海周边城市,推动这些地区的房价纷纷上涨。距离上海最近的当属昆山了,所以昆山率先受到影响。有数据统计显示,昆山楼市3月成交15608套,创下昆山史上成交最高峰。从购买群体来看,来自上海地区的购房者可谓撑起半边江山,尤其是昆山市距离上海最近的花桥地区,3月迎来大批上海购房者抢购,导致成交量和房价双双突破新高。

另外,3月上海周边的苏州、昆山、南京等地涨幅居前,特别是苏州房价环比上涨5.79%,昆山的房价则环比上涨5.6%,两城的单月环比涨幅已经超越了上海的5.09%。

昆山商住房同样受积极拉动

直接受益的昆山花桥,在住宅市场的火爆之下,商住也同样有被积极拉动,成交和价格双双见涨。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