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20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强拆文物遇“春劫“ 营业额下滑38%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49次浏览


拆迁遇阻,强占公园遭遇业主维权,让华润置地原本就糟糕的业绩更加雪上加霜。

据时代周报报道,2012年的这个春节,对于华润置地来说,过得并不舒心,烦心事一件连着一件。

1月27日,龙年大年初五,华润置地便被媒体爆出在北京市文物局不知情的情况下,拆除了已被全国第三次文物普查列为保护项目的北京市东城区北总布胡同24号四合院(原为3号院)。

而此前的2011年12月21日,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华润翡翠城的部分业主,已经因华润置地侵占翡翠城会所和翡翠公园一事,向大兴区法院递交了起诉状。虽然法院暂未受理,但业主并不肯善罢甘休。

屋漏偏逢连夜雨,日前,华润翡翠城部分业主还因房屋质量和安全问题,与华润置地闹得不可开交。去年11月19日,更有业主在翡翠城小区内被歹徒袭击。华润置地这个龙年的春节,简直变成了春劫o;。

华润置地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或许是因为其经营上的困境让其铤而走险。2011年上半年,华润置地营业额下滑了38%。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