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拼团购房23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新城控股调整定增方案 融资金额从50亿元降至38亿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4: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45次浏览


5月13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定增不超过50亿元事项进行了调整。

根据公告,新城控股拟非公开发行的境内上市A股,每股面值1.00元,股票价格由原先的不低于12.28元/股调整为不低于9.37元/股,总计发行数量由不超过4.07亿股调整为4.0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由不超过50亿元调整为38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济南楼盘香溢紫郡、嵊州吾悦广场、衢州楼盘吾悦广场、海口吾悦广场、宁波楼盘吾悦广场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而这些项目预计投资总额达111.98亿元,调整后投资总额为99.98亿元。

对于此次定增,新城控股于此前3月8日公告中表示,未来五年,公司将开启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核驱动的战略模式,即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理智选取优质地块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

在住宅地产方面,公司计划形成以“上海楼盘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在商业地产方面,公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择性地获取优质地块进行开发,争取至2017年进入国内商业地产的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